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谢天谢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成绩  61  60  60  60   ,我想请问,我的成绩保几年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22 16:09 | 只看该作者
牛!你太会考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22 16:32 | 只看该作者
:L :L :L :L :funk: :funk: :funk:
4
发表于 2007-7-22 16:37 | 只看该作者
哪个专业/?祝福你!
5
发表于 2007-7-23 08:41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lol:
6
发表于 2007-7-23 09:1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分数也能考出来,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lol: :lol:

现在好像是考了之后一直都算数,而且应该是要达到准考年限才能考试,难道楼主不是吗?

考过之后就该进职称,你难道不能进吗?哦,还要有外语和计算机合格证书。
7
发表于 2007-7-23 10:50 | 只看该作者
你太有才了。
我去年就没这么走运了,因为一些琐事一天书没看硬着头皮去考全是50几分,今年终于突破70了,有些范进中举的感觉,呵呵。
8
发表于 2007-7-23 11:52 | 只看该作者
:lol: 太有才了,我可不敢让你看病,哈哈!
9
发表于 2007-7-23 12:47 | 只看该作者
:lol: :victory: 太会考试了!有才,有才,楼主真有才,哈哈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