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我耳朵里是不是养了一窝蚂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约一年前的一个早上起床后,就觉得有稍稍耳鸣,没管它,过了几天就感觉耳朵不对劲,感觉就是用手塞住鼻子

鼓气,使耳朵充气,然后放了鼻子不做吞口水的动作的那个感觉(请专家说说这感觉用什么词语来表达?),但那个感觉

又没有充气那么强烈,只是有少少那个感觉,反正不会说那是什么感觉。

       既然这样就去看医生啦,医生用了个带在眼睛的镜子看了下耳朵,又看了下鼻子,又用个小镜看了口里的鼻口吧,说

看不到什么,就开了药回家了。

      吃完药,没好转,又去找那个医生,这次跟我做了个从鼻子吹气,耳朵出气的,也开了些药回家,药又吃完,但耳朵

还是时好时坏,过了好长时间没里它了。

              一直到上个月的一个晚上半夜,被耳朵的一阵搔痒弄醒,原来是只很小的黄丝蚁爬了出来,把它灭了继续睡觉,

但耳朵还是那样时好时坏。

             前天晚上半夜,耳朵又一阵搔痒,叫老婆看是不是又有蚂蚁,老婆说看不到,没爬出来,就用手电照着耳朵,过

了半小时才见到只蚂蚁爬出来。直到这样我才想到一年来的耳朵问题是不是关这里面长期有蚂蚁搞到?

         现在在写***,好像还感觉到耳朵里面有东西在里面动,但感觉好小,是不是蚂蚁在耳朵里面就感觉到它一点点在

动,但它爬出来耳朵口时就特别能感觉到。

           在这里请问医生们,用带在眼睛的镜能不能看清楚耳朵里面的东西的?看不到的话是不是要内窥镜?还有耳朵里有

没有可没能会长一窝蚂蚁?

           本人准备今晚用花生油放耳朵旁边看能不能隐到蚂蚁出来。

         你们看了我讲的是不是觉得可笑,但我写的都是事实,请医生帮忙解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4 22:15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5 14:02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看看
4
发表于 2007-7-15 15:26 | 只看该作者
病史已阅,耳道内蚂蚁窝的可能性很小,如既往无中耳炎病史的话,建议几点:1)整理室内环境,特别是床,沙发,常带耳麦的清洁耳麦。2)硬管耳窥镜检查,(如有带显示系统的最好),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外耳情况。3)耳部霉菌涂片,排除耳霉菌病。4)油剂不主张使用,因为根据你的病情,油脂性外耳道可能性大,油剂可加重耳道内细菌及微生物滋生。5)必要时颞骨CT扫描。
5
发表于 2007-7-15 17:10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 到医院
做个耳内窥镜 直接了当
然后在作处理
6
发表于 2007-7-21 15:5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上,还有这么好玩的事情!
7
发表于 2007-7-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真搞笑,蚂蚁不可能在耳朵里半年,那样的话你的脑袋都成蚂蚁窝了,医生没错,不要老是怀疑医生!!
8
发表于 2007-9-5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好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