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5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们医院买了一台武汉派亚HCC-9906型的半自动生化分析仪,主要做肝功能、肾功能。以前用的是长春汇力的试剂,由于种种原因,最近换成了中生北控的了,现在开始搞病房了,所以要新加电解质的测量,{MOD}商又把汇力的电解质试剂送来了,由于是新项目,不是很熟悉,所以请教各位,有谁用过HCC-9906型生化仪,感觉怎么样??汇力的试剂究竟如何?中生北控的试剂有没有电解质(钾、钠、氯、钙、镁、铁、锌------)试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