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试剂]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哪个厂家的电解质试剂比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0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们医院买了一台武汉派亚HCC-9906型的半自动生化分析仪,主要做肝功能、肾功能。以前用的是长春汇力的试剂,由于种种原因,最近换成了中生北控的了,现在开始搞病房了,所以要新加电解质的测量,{MOD}商又把汇力的电解质试剂送来了,由于是新项目,不是很熟悉,所以请教各位,有谁用过HCC-9906型生化仪,感觉怎么样??汇力的试剂究竟如何?中生北控的试剂有没有电解质(钾、钠、氯、钙、镁、铁、锌------)试剂?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买一全自动的啊,不用那么麻烦,而且质控也好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2 20:00 | 只看该作者
买一全自动的啊,不用那么麻烦,而且质控也好做
4
发表于 2007-7-14 20:45 | 只看该作者
钙、镁肯定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