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低热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自今年4月以来一直体温较过去升高,一般在36.8,36.9,有时也超过37。因以前体温较低,经常超不过36,因此身体一直感觉不舒服。体症上还有痰多,不怎么咳嗽,手、胸腔老觉着发热,膝部酸痛。检查肺CT正常、痰培养正常、血沉为8,PPD结果超过10mm。请问各位,这能诊断为结核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8 19: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再次做痰痰培养。。。。请问有食欲减退出现没有。。。如果不是应考虑内分泌疾病如糖皮质激素减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8 23:27 | 只看该作者
:( 你是说查一下皮质醇吗?我先前查的皮质醇节律不太对。
4
发表于 2007-7-9 12:08 | 只看该作者
是否用过激素,效果如何?
5
发表于 2007-7-9 22:3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还不能诊断为结核。
6
发表于 2007-7-19 15:04 | 只看该作者
是手心热么?我觉得象中医所说的阴虚火旺或痰郁化火,具体的去看看中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