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求助,等离子低温消融技术效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育的时候因为高考过度熬夜和焦虑,我得了慢性咽炎,本来我的嗓音是非常洪亮的,之后变得低沉,而且话稍一多,就声音更低了,几乎发不出声来,因为这个我人已经由一个开朗的性格变得非常的内向,而当今的社会内向不会是一件好事,所有我求助了爱医的各位大夫,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治疗,我个人诊断为声带小结,我查了相关资料说等离子低温消融技术是当今效果最好的技术,我想在这里打听下大家针对这点的看法,不甚感激

[ 本帖最后由 潋江魂 于 2007-7-7 22: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7 22:10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楼主还是到耳鼻咽喉专科检查一下声带吧,有可能不是楼主所说的病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8 23:26 | 只看该作者
声带最理想的手术方式 在目前来说肯定不是等离子低温消融技术
4
发表于 2007-7-9 16:30 | 只看该作者
等离子消融效果对于声带息肉我个人意见不是很好。
我觉得可以在纤维支气管镜下用声带息肉夹做效果还好些。
这样病人痛苦小,时间短,经济实惠。
5
发表于 2007-7-9 16:32 | 只看该作者
你对你的诊断是正确的 但我觉得你那不是小结应该是息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