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宁波考点的中医助理实践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关:大病历:调查是咳嗽。感冒。胃痛。黄疸。这些为多。
第二关:针灸2个题目。其他是操作西医为主。。针灸是:抽搐。高热
晕厥。胆绞痛。考到的人超多。。。还有天枢和商阳在哪里?治疗什么?
怎么**。。西医操作必考题是胸外按压abc里面的内容。比如人工呼吸
怎样操作。。几比几按压。最新是30:2不管一人或2个人操作。。100次/分
还有西医是心脏扣诊。。肺下界的扣珍。。为多
第三关:3个题目。。。第一个是一个主述。。叫你问答,很简单的。。。
第2和第3个是比如:急黄用什么药,什么样的症状。。。急性腮腺炎的症状
中医叫什么症状。。用什么药等等。。
只要回答展开来说,,说的越多越好。。比如一个人便迷。。是实热。应该用
大承气汤。。你假如不知道。。就回答大黄冲服啊。。开塞露啊,手挖啊什么的。。反正说不出来就随便自己想象。。实际点。。效果很好哦。。分数不会底的。。哈哈,看你口才了,操作考就是看怎么吹牛了。。本人估计考了95分
底于90分拿我的头当足球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5 22: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什么疑问吗?我无聊可以回答你们的问题。。给我加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