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104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药店工作者。助理中医师。主要负责消化系统用药,现就我经常遇到的病例及其推荐用药向大家介绍一下:如有错误还请大家指正。在此先表是感谢。由于在药店,所以接触的病人,要莫症状轻,要莫就是到医院看过的,所以用药一般以口服药为主,所以仅介绍口服药!
主诉:胃痛,胃胀。简单询问,尚有轻微泛酸,饭前疼痛稍重。大便有点干,干多稀少。病史半年
荐药:奥美拉唑一粒(一般20毫克)qd
多潘立酮一粒 tid 饭前30min
山楂内消丸一袋 bid
联用两周
主诉:腹胀。 询问:不爱吃饭,半月多,吃上饭堵的难受
药:莫**利一粒 tid
大山楂 丸一粒 tid
对不起,急事,以后会用word传上来,抱歉!! bb
[ 本帖最后由 清茶 于 2007-7-3 08:44 编辑 ]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清茶 +2先送花给你,期待完善。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