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康复推针医生和护士们面对临床医生的药品回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康复推拿针灸医生面对临床医生的药品回扣收入,有什么意见呢?
  目前临床医生的药品回扣收入已经是众所周知,而且大部分相当可观。在这方面,我的同行们,我们这科无或者少的可怜......
  没有人会嫌钱多,而面对同行比你多出的收入,平日伤力又伤神的你有何感谢呢?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这是网络,有什么不可以痛快的?

[ Last edited by 一指禅 on 2004-12-22 at 08:49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2 21:02 | 只看该作者
挖哈哈哈哈哈~~~~~~~~~~回扣越多越好~~~~~~~~~市场经济嘛!!!

面对这样的怪胎,谁又能怪谁呢?

是医生的错吗?呵呵~~医生不是幕后的黑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3 07:47 | 只看该作者
我所在的医院现已取消这种药品回扣,门诊输液一下子就少了许多。
4
发表于 2004-12-23 11:41 | 只看该作者
得什么别得病,没什么别没钱!
5
发表于 2004-12-23 19:22 | 只看该作者
是有点不公平,我们辛辛苦苦的干半天,也没人家拿的多,哎,谁让我们干的是这个呢,不能怪别人
6
发表于 2004-12-30 2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要回扣可奖金也少的可怜啊,总不能针灸一次你去向病人要回扣吧,不过当病人痊愈,看到他们满脸的笑容,没有工资不也快乎!
7
发表于 2005-1-1 19:0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公不公平,而是这股回扣风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且不说康复科的,就说拿“阿莫西林”回扣的急诊医生,不管引起病人炎症的病原菌对“阿莫西林”敏不敏感,就是用它,用得对那当然是好事,可如果那个病原菌对它不敏感呢?我觉得这是对抗生素的滥用和浪费,而这样将会导致世界末日的超级细菌——肠球菌的出现,因它将对所有抗生素都有耐药性,到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8
发表于 2005-1-2 13:00 | 只看该作者
单纯开中药汤剂也没有回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