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关于激素使用的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认为老年人的COPD使用激素的情况以及剂量是怎么的?还有,一般50多岁的肺炎可以适当使用**吗?而年轻人的化扁炎高热不退该如何处理?

[ 本帖最后由 火日 于 2007-6-29 18: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9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中重度的COPD(IIB期,FEV1小于50%)可用激素,特别是 频发的患者.长效B受体合并皮质激素比单独使用更有效.通常给予250~500MCG,一天两次可以见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30 07: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真的很难一概而论!!
要看病人情况而定!!
4
发表于 2007-6-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里有专门讲COPD治疗的,相信你能找到答案: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