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原帖由 柳树成荫 于 2006-5-25 17:59 发表 麦蒿,也是种中药啊!我们这多的是啊!从没有人把它当作宝呢?
原帖由 白术散 于 2006-7-24 10:58 发表 金银花镜头太近,藤叶看不清了。
原帖由 医界凡人 于 2006-5-24 23:02 发表 不错,漂亮。可以向高管建议,在本版块开辟个《**中药图谱》的小版块。
原帖由 水煮鱼 于 2006-7-24 13:59 发表 严重同意!:victory:这个小版块什么时候开辟? :lol:
原帖由 黑糊糊 于 2006-5-24 22:21 发表 ...........
原帖由 djwbaby 于 2006-10-2 18:20 发表 葶苈子的幼苗是不是茵陈啊?所谓三月茵陈,四月蒿!!!
原帖由 锵锵音乐坊 于 2007-2-16 13:37 发表 春季的茵陈到夏季就变为青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