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yrg_1979 于 2007-6-25 21:28 发表 可能药流不全 复查B超, 看子宫内情况,可以服用试试,如果比较少的残留,可以来潮时排出,如果排不出 必要时清宫吧
原帖由 永恒国度 于 2007-6-25 21:05 发表 遇到一个病人,女,32岁,药物流产后没有进行清宫,一个月了现在还在出血但出的量不大就是在卫生巾上有一点点,请问是什么引起的有什么补救措施,还有用什么药效果好一点。
原帖由 aying 于 2007-6-26 22:14 发表 应该是残留引起的,建议复查B超如果残留的多就清宫,少量可以观察同时口服抗炎药物待下次月经排除即可 建议此患者化验血HCG排除滋养细胞疾病.前几天我遇到一例药流术后滋养细胞疾病的:L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