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3岁半的小孩子眼角处碰伤缝针后怎样预防疤痕的发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0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岁半的小孩子眼角处碰伤,伤口约1厘米长,昨天已缝三针,缝针后怎样预防疤痕的发生?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5 01: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眼角处的疤痕会小一点,预防的话楼主可以在拆完线以后,在医院买上一支“康瑞保”,每天擦一次,每次擦完**一会,这样可以减少疤痕的形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gc850102+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5 17: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kashy!
4
发表于 2007-7-30 20:3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硅胶贴叫“疤痕敌”英国施乐辉公司出品,我个人认为较“康瑞宝”效果好,但是孩子的眼角不是太容易贴住。你可以两个都试一试
5
发表于 2007-7-31 09:47 | 只看该作者
主要小孩不是疤痕体质,一般不用担心,主要处理时处理的好,一般疤痕很小,时间久啦疤痕会淡化的,再有孩子还小,随着发育,也会慢慢消失的,一般预防主要不吃有色素的东西就行啦
6
发表于 2007-7-31 22:29 | 只看该作者
xiabao2007你真是瞎掰,持有色素的东西就会长疤痕,就会色素沉淀?你真是太有才了!
7
发表于 2007-7-31 22:32 | 只看该作者
照xiabai2007的说法,白种人因为喝牛奶所以白,黄种人是吃多了玉米棒子,黑人是喝多了墨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