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我科一天死了2个狂犬病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狂犬病人比以前多了,以前都没见过,近半年共收了8个
昨天我科一天死了2个狂犬病人;一个住了2天,被狗咬伤一个月;一个住了1天,被猫咬伤一个月
都是我看着他们痛苦地去了。。:L :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悲哀,他们没注射狂犬疫苗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9 16:41 | 只看该作者
狂犬疫苗都很短缺了,不知怎么厂家都不愿生产了,我这地方都没有卖了,只能到广东高价买了,听说二千五百元一份哦。
4
发表于 2007-6-19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东狂犬疫苗有得打,二千五百元一份?不会吧
他们都是懒得去打所以没了命
我科昨天又收了一个狂犬病人,今天开始狂躁,估计今晚又是我送他了
5
发表于 2007-6-19 17:16 | 只看该作者
晕 广西的狂犬疫苗那么贵?四川只要几百块也
6
发表于 2007-6-20 11: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195元一人份.....
7
发表于 2007-6-21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250:'( :'( 元一人份
8
发表于 2007-6-21 21: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病很多,死亡100%
9
发表于 2007-6-22 00:08 | 只看该作者
广西狂犬疫苗超缺,我们这卖出去为307元一盒,现在还要不到货呢??出门得加倍小心啊!!!
10
发表于 2007-6-23 13: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防疫站有,198元一份,我是河南的
11
发表于 2007-6-23 19:49 | 只看该作者
想起SARS的时候.死的人越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