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7 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专毕业,后来通过自学考试考了临床医学专科,和法律本科,都已经拿上***,有助理医师证!今年报了执业医师,应该可以过的!
去年的时候,我以专科学历报考苏州大学,结果英语只考了38,不好意思,我的英语基础差,今年我想努力的学习英语,然后报考上二医的外科或者眼科,但是不知道我的这种情况可不可以报考?在招生的时候会不会直接被涮,在此问一下有知道的前辈,告诉我一声啊!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7 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同学,我还是建议你不要报这个学校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8 15: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相信自己!我感觉只要你努力了!一定能成功
4
发表于 2007-6-18 15: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相信自己!我感觉只要你努力了!一定能成功
5
发表于 2007-6-20 08: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考上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6
发表于 2007-6-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你问这个问题潜意识里想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也可以告诉你只要努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的。我的一个同学中专护理,通过努力考上协和研究生。你在这里问,得到否定答案你就不考了吗?你要知道,这个世界里“小人”很多的,少一个敌人他们少一个对手。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7
发表于 2007-7-18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关键要知道二医大的政策
8
发表于 2007-7-20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举双手双脚赞成六楼
9
发表于 2007-7-20 23:1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鄙视2楼,支持6楼,祝愿楼主美梦成真,我自己也是中专毕业,想考协和的。
10
发表于 2007-7-21 13:0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什么都不想说!!!你先选好专业!!!看二医的政策,再看看导师!!!如果导师不要!!!再努力也没用!!!青春是有限的!!!
11
发表于 2007-7-21 13: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祝楼主成功
12
发表于 2007-7-22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我也是中专,专科学的是检验(通过成人高考),本科是汉语言文学(自学考试),今年我考上了山东大学医学院的免疫学专业.所以我想,没有什么不可能.不过,有的学校有的专业,要求本科必须是医学.你要了解清楚再报.
13
发表于 2007-7-22 20:5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偶一老师有一同学,中专,开始只是因女友之父鄙视而奋发向上拿到本科,后又因各原因,一直弄到外国哪个很牛的国家的博士后回国,前后不过几年的时间.
没什么可能不可能的,你想要的话就有可能.
祝你成功!
14
发表于 2007-7-22 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可以报考上二医吗?

同意六楼的说话。再引用一下罗素罗兰的话:人啊!靠自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