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婆从怀孕三个月后就经常咳嗽,但较轻,偶尔咳,有时有点点喘,一般白天没,晚上才会,因为不敢乱用药,只吃了:京都念慈蓭。症状时轻时厉害。。。。。
这几天咳嗽厉害了点!!!白天也咳,咳起来腰有点痛!!没有其他感冒症状。大家说说该用什么药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6 21:38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有炎症可以用青霉素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6 21:58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长期咳嗽注意一下慢性咽炎,抗菌素考虑用一下,腰痛可能是咳嗽反射引起的。
4
发表于 2007-6-16 22:14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雾化可以考虑呀!
5
发表于 2007-6-16 22:22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抗生素,除了青霉素外,其他的还能用什么?曲松钠能用吗?现有口服世福素。
想挂点瓶,但怕对胎儿有影响!
6
发表于 2007-6-17 09:04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青霉素作用于细胞壁,人体是没有细胞壁的,在理论上如果不过敏,对人体是没有影响的。孕妇有疾病的话,喝水,注意休息,能忍就先忍忍看,实在不行,挂挂青霉素吊水,或服啊莫西林消炎药也可以啊:)
7
发表于 2007-6-17 09:1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头孢曲松钠能用,头孢唑啉钠,头孢噻肟钠都能用,主要看有没有必要
8
发表于 2007-6-17 12:32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能用青霉素尽量用青霉素吧.
9
发表于 2007-6-17 15:3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当心是变异性哮喘。
10
发表于 2007-6-17 16:23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甘草含化可以试试!
11
发表于 2007-6-17 18:12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注意你家的环境问题哦!!!
12
发表于 2007-6-18 22:39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有炎症的话还是用青霉素,当心过敏性哮喘.
13
发表于 2007-6-19 10:37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我建议在用青霉素的同时,开点中药吃。但是要找比较有经验的中医师
14
发表于 2007-6-19 18:06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身怀六甲,咳嗽有一段时间了该怎用药?

用药要权衡弊利弊!要是咳嗽厉害,更容易使胎儿不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