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170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0
|
原帖由 lizheng788 于 2007-6-9 18:58 发表 
谢谢各位,我现在都要疯拉,真的,她居然跑拉。
因为我给她诊刮的时候没有刮出好多组织,就是大楷有3克吧,失血也不多,但是左边的宫角感觉不到粗糙,但我又不敢狠刮,怎么办呢。
我担心万一是宫没妊娠,没刮 ...
楼主不必郁闷,你已经处理的很好了,相信你一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妇产科医生!
建议你立即通知你的上级医师并通知院里医务科,我详细看了整个病史考虑不全流产的可能性大,你应该通过患者病例上的联系方式尽快与患者联系,以免延误病情,最好能跟踪血HCG的结果.
现在的患者无视自己的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