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文化] 毕业感言!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走在校园里,看着忙碌或者悠闲的师弟师妹们,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事外。是啊,痛苦或者是快乐的学生时代即将一去不再复返,告别了白衣胜雪的年代,即将踏上未知的前程。平常是波澜不惊的性格,在毕业的时刻,却突然有很多感言,颇有些无病**的味道。但是,我想如果你和我一样认真的去经历和体味几年的研究生生涯,你一定会有很多冷暖自知的感受。或许,我们可以在把这些点点滴滴的感受记录下来,关于学业、导师、室友、校园或者其他,不用太多,只言片语即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8 19: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言:如果对自己的专业感兴趣的话,多看点书吧,少玩网游.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7 15: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斑竹说的很对,还是少玩网游.
4
发表于 2007-8-8 11:32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现在的医生太注重***~~这的错地`  还是多看出把你的技术学好才是真正的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