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5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 :'( :'( :'( :'( :'( :'(
我都在线40小时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怎么才能升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5 22:4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看新手成长帖的相关内容喔!!!!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5 22: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目前积分晋级分为八档。

                第一档为访问学者     积分0分,
                第二档为初入杏林     积分1-4分,
                第三档为仁者爱医     积分5-20分,
                第四档为展露头角     积分21-50分,
                第五档为医届有名     积分51-150分,
                第六档为医名赫赫     积分151-350分,
                第七档为大医者         积分351-700分,
                第八档为大医精诚     积分700分以上;
                目前大医精诚是积分晋级的最高级别。


写手级别分类
可能:
                初级写手   帖子数>100
                中级写手   帖子数>500
                高级写手   帖子数>3000
                炉火纯青   帖子数>8000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7-6-6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和在线时间是没有关系的!
是和积分有关系的!
具体关系见楼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7-6-21 14:1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为何我发帖没有积分呀!
6
发表于 2007-6-21 15:3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我要积分我要下载
7
发表于 2007-6-21 20:1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积分是看你回帖的质量,
在病例讨论中是比较容易得到分数的!
只要你言之有物,
斑竹是不会吝啬的给你加分的!
期待大家在专业版面的精彩表现!
8
发表于 2007-6-22 19:1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那时候得到第一分真的很开心
9
发表于 2007-6-23 18:5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阅读权限怎样提高啊
10
发表于 2007-6-23 22:45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7-6-24 07: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我是一位刚来的朋友啊,我强烈支持斑竹的做法,积分要是那么容易的获得的话,我们也不要仔细考虑我们发的帖子的质量好不好,只要发出来就行,那么请问宝贵的经验还会有吗,我们的上进心还会存在吗?我们的这个***还能发展吗?我们的医学还能发展吗?我没有发出高质量的帖子来,我宁愿光头。:(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7-6-24 19: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还是访问学者

在病例讨论中是比较容易得到分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