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如果按照实际考分算通过率的话,十年后,只能将人民广场的地面当考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按照实际考分算通过率的话,十年后,只能将人民广场的地面当考场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5 11:1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5 11:16 | 只看该作者
:o 你怎么这么可爱的,这会不是考生晕,是监考的晕啦,不有电脑会被烧着的
4
发表于 2007-6-5 18: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放心,不进中级,不是还有执业***书嘛,饿不死,就是少点嘛
5
发表于 2007-6-5 21:45 | 只看该作者
学了那么多年的医,中级都晋不了,脸面上挂不上去啊!!郁闷呢!!
6
发表于 2007-6-5 21:55 | 只看该作者
专业考试说好是考各亚专业(考纲上带*号的部分,我是按大纲要求复习的,专业知识考试范围/题型为什么不明确说明让大家乱猜,你们就知道赚取大家的考务费,你们这些所谓的“专家委员会”太不负责了,大家一起顶,必要时请律师打官司
说实话,这种考试你不用考纲误导大家,复习的全面些,还不是随便过过,你们不就是想编本书非法赚取高额利润。你们是不是盗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名头来骗钱的,你们这样的组织是否合法??/////
另外这本所谓的考纲,我在正规书店买的是8折,而报名时{MOD}要全价,中间多少环节参与分账了,你们在犯法,今年的第四场考试的题型在所有的考前辅导书中提都没有提,这些编书的只顾赚钱了,心太黑了.
7
发表于 2007-6-5 22:0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就是的,辛苦了一年复习,中级考不过太没面子了,况且就这样的题[第四场]明年也不一定过。郁闷,生气,无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