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0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大的雪啊,白茫茫的一片,纷纷的,扬扬的。伸出手想要接住她们,可是她们却在我的指间流走了,因为她们不属于我……
      这飘舞的雪花,纷纷洒洒,无边无际,望着窗外,想起了你,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雪天,你追着我,我跑向你……而现在,又下雪了,你哪里呢?下雪了吗?在这个雪舞的日子你在想我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2 18:40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好大的雪啊,远方的她,在这个雪舞的日子你在想我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2 18:47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晕~~~

我想白雪公主呢`
4
发表于 2004-12-22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哦!!我想着那小雪!!!
这雪图送你了!可爱的楼主!

[ Last edited by 周八皮 on 2004-12-22 at 06:58 PM ]
5
发表于 2004-12-22 19:21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送你一份圣诞礼物,我的祝福,快接着啊:cool:
6
发表于 2004-12-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送给大家哦。。。。。。。。。。。。。。。。。。。。。。。。。。。。。。。
7
发表于 2004-12-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下雪了,我在想念谁 ?
谁的心理有我的思念?
早上收到一小师妹的问候:师兄,雪花飘零的时候,又是一场大雪,你怀念母校的时光吗?

是啊,大学纷飞的时候,更会怀念东北母校的时光,更会想念亲爱的老师,想念大学的时光,想念几年的同学,想念亲密的老乡,想念大学的爱情,想念逝去的青春,想念美好的一切......


下雪了,我在想念谁 ?
下雪了,家里有这么大的雪吗?家里有谁来扫雪,没有子女的陪伴,父母是否安好,可有温暖和思念 ?


下雪了,我在思念谁 ?
曾经的浪漫和没有已经逝去,下雪了,想起如雪般纯洁的爱情,想起大雪飘扬中飞扬的思绪,想起思念编织的忧伤......


下雪了,我在思念谁......
8
发表于 2004-12-22 20:20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我们这儿从来不雪,我向往着~~
9
发表于 2004-12-22 20:30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此情此景时想起那情那景时的人,一份情,一缕意在心,又怎能叫人不去怀想曾经……
10
发表于 2004-12-22 21:58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下雪了~~
浪漫的雪花飞舞,
好高兴我生活在地球的温带,
四季分明,没白来地球一趟,
下一次我会出生在哪一个星球呢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1
发表于 2004-12-22 22:03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坐骑~~~~~~~~~~
12
发表于 2004-12-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雪终究没有下起来
    原以为季节会给我一个浪漫的惊喜,可那淅淅落落的小雪渣,干脆搅乱了酝酿了三百多个日子的多愁善感,只好在心理对自己说,哦  下雪了……
    下雪了,你会想起谁?哪片雪花是你曾经许下的诺言?你还没有来得及解释的承诺,却在你伸手接住它的瞬间融化成眼角咸咸的液体。
    下雪了,你还会想起谁?经过的日子越来越多,遗忘的越来越多,忽然想起来问自己:我应该想起谁?
     雪是一个开始,忘记了季节的存在,只是一味的站在雪中,不停的问问问自己
下雪了,你会想起谁?还有谁会想起你。
13
发表于 2004-12-22 22:36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想偶BF啊,他们班昨天开联欢会,我只看到了他的照片,好想他啊,希望我考研成功,就可以去找他了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4
发表于 2004-12-23 00:06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我想起那个的情人节,我和你在雪地里欢跑,粉红色的毛衣映在雪地里,点亮了你的眼睛,你说我的笑就象是吃了巧克力一样甜。那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情人节。你还记得吗?
15
发表于 2004-12-23 11:17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人在这里魂在远方
16
发表于 2004-12-23 14:18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好美丽的一场雪!!!!好动人的雪语花!!!就让敞开的心灵随雪飘扬!任动人的青春歌唱年华!!!!!让美丽的思念随雪畅想。。。。。。。。。。。。。。。。。。。。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7
发表于 2004-12-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下雪了,我在思念谁?谁又在思念我?
你哪里下雪了吗?还记得曾经那两串脚印吗?
下雪了,不管你是否记得,我都会想起你,淡淡的,存在我的生命 中
18
发表于 2004-12-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是啊,下雪了,我们这里的雪好大啊,
望着飘飘洒洒的雪花,心理像有一朵雪莲悄然绽放.美美的,
最喜欢雪白的世界,就像童话一样圣洁,如果能做白雪公主该多好啊,
19
发表于 2004-12-24 11:12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又是一个白雪飘飞的圣诞,又是一个怀念的季节
今年的圣诞,又是一个人了,远方的你还好吗?你哪里也在飘雪吗?你可知道在遥远的北国有人在等你,在风雪中遥望你……我托这片片雪花带去我的思念,带去我的问候,带去我的……
20
发表于 2004-12-24 14:16 |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你在思念谁?

真是的,怎么北方人那么喜欢怀春?????
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