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考骨科中级专业实践能力千万要带放大镜啊!!!片子太小了!晕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骨科中级专业实践能力千万要带放大镜啊!!!片子太小了!  


14岁的小屏幕不说 占了屏幕中间的一点点 比指甲大不了多少 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4 20:29 | 只看该作者
是 啊,深有同感,瞅的眼睛直疼,也看不出所以然,又担心时间不够用,今年的题啊,是不是专门整我们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6 21:04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是整人的考试,不过也只能说明自己的水平太差了,怨不得别人.
4
发表于 2007-6-6 22:3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考试其实大家最郁闷的是一直不知道正确答案,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强烈要求出题的专家分公布答案,这样才能消除大家的郁闷,也就不会使大家怨声在道,强烈要求公布答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