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四门有考得很好,很有把握过关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4 13:49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把握没有,能勉强60分吧,不知道到底怎样记分,比如一道题有3个正确答案**,我选ABD能得几分,1分还是2分,欢迎大家讨论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4 13:53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因为要倒扣分,所以你只能得一分,你是考什么专业的
4
发表于 2007-6-4 14:02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我考普外的,我认为应该得2分,本题三个得分点,漏选不记分,选错一个,应该扣掉一个得分点而不是扣掉一分,还有两个得分点,选了两个对的,应该得两分才对。
5
发表于 2007-6-4 22:30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楼上真是太有才了,能分析成这样
6
发表于 2007-6-4 22:35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太有才了。晕。有这样的思维,难能可贵啊
7
发表于 2007-6-4 22:38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80分没问题,我觉得最后一门最好考,不需要死记硬背,
8
发表于 2007-6-4 23:07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那你是我们全部人中的佼佼者了
9
发表于 2007-6-4 23:31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IQ  你是:lol: :lol:
10
发表于 2007-6-4 23:59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能问一下7#考的什么专业
11
发表于 2007-6-5 00:05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我想我是完了,明年再考人机吧.哎,一点点底都没有哦.
12
发表于 2007-6-5 18:21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太有才了,握拳选上那不是满分!
哈哈!你的智商!不过了!!哈哈哈啊哈哈
13
发表于 2007-6-5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我也觉得考过需要认真复习加平时工作临床经验。一味埋怨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挺好.
14
发表于 2007-6-5 22:14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实践有把握过关吗

神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