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大家的机考确实不能回退修改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可是我的可以。不知别的科怎么样,我考的四门都可以回退修改,而且可以退回到其它题型 。就是说我的这四场所有的题都可以回退改。当然,题型说明好象有的是说只能在本题型内改,但我每场都试了,可以退到前一种题型的,虽然它会提示说“....进入..题型吗”选确定就能回前种题型了,然后回来时也有类似提示,选确定就可了.我是中医内科的.是不是专业不同?西医的不可回退?

[ 本帖最后由 txltxl 于 2007-6-4 07: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4 08:3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幸运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4 10:3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机考就两门,哪来的四门
4
发表于 2007-6-4 11:34 | 只看该作者
第三场前八十题可以回的,最后七题不行,不过也没什么大碍。
最后一场每题都不能回退的。
5
发表于 2007-6-4 21:13 | 只看该作者
骗人,机考的就两科.你为什么四科?
6
发表于 2007-6-5 22:3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后两科机考,我发帖的时候晕了,不过我确是今年考的,不骗人。我是中医内科专业,最后一科也可以回退,稍提前点做完题,因为是两场都一上午考出来的(我们这机考时间好象不统一,还有6月3号考的,好象西医6月3号考),最后一场考到12点半,我的这场害困得都不行了,所以做完后实在不想检查,回退了一下,发现都能退回去,然后又回到最后一题,然后交了卷。不是骗人的。估计可能中医的题和西医的不一样,后一问不会对前一问造成什么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