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猜测:机考计算分数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级机考分数是不是用所得得分点除总得分点在乘100
在就是里面好多答案都是属于无效答案的啊,就是选了不得分但也不扣分,选不选没关系的
因为我上次看到有一些副高职称就是这样计算分数的,不知道我们是不是
里面好多题目都是可选可不选的,是不是那些就是无效的答案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3 16:05 | 只看该作者
错了!不该选的选了倒扣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3 16:07 | 只看该作者
:P 是啊,他是说选了错误的答案倒扣 ,但是有一些是无效的答案啊,我看一些考副高的指导书上说这种考试有3种答案,1种是正确答案,给分的,一种是错误答案扣分的,还一种是无效答案,属于可选可不选的.我原来看到过,真的.:P
4
发表于 2007-6-3 16:36 | 只看该作者
:o 楼上就忽悠吧
5
发表于 2007-6-3 16:41 | 只看该作者
变态啊,变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