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是否需要继续考取“执业药师”资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1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是省级三级甲等,对于前几年考取的执业药师资质人员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尤其今年新颁发的处方管理制度更是强调技术职称,显然,卫计委和药监局一贯存在分歧,在药监局原局长被查之后,卫计委的声音大了起来,我们已经看不到执业药师的地位与价值了,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考取“执业药师”资格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3 12:19 | 只看该作者
没好处谁去考?执业药师还是很吃香的!只要能带来经济效益的考试就可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3 12:5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就在于,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形势是:1.掏钱买书,听课,备考。2,通过后每年拿钱买继续教育学分。3,注册时,交纳注册费。(三年一注册,即三年一交费。)
我们付出的钱,都收不回来,何谈经济效益。。。。
4
发表于 2007-6-4 15:25 | 只看该作者
象咱们这种在医院工作的可能没有什么用吧,

不过社会药房还是比较需要的!

:P
5
发表于 2007-6-4 19:36 | 只看该作者
那像你们在医院工作的还考吗?想好了,再回答!!
6
发表于 2007-6-4 19:44 | 只看该作者
考!最起码今年要!!

明年不知道了!


我不是差两们吗?

不能浪费了1
7
发表于 2007-6-4 19:46 | 只看该作者
????别吓我,你不是离线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