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一行跨一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麻醉的,后又运用所学的麻醉和疼痛的治疗等知识进入了推拿**这个专业。我学习了2年的推拿**。但隔行如隔山呀,好多的东西搞不懂,望斑竹加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3 13:13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我也好多东西不懂,人无完人,21世纪了,谁敢说自己懂很多?
一起努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3 14:1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医院各个科室都在向专科方向发展,科室是分得越来越细了,我们的知识面也就越来越“窄”了,有时一些简单的东西根本都不会处理了,动不动就会诊了,反倒是基层医院医生什么都会处理了,简直就一个全科医生了……

      我们国家的医疗改革是怎么个方向,谁也不明,静观几年,大医院是越来越大,病员越来越多,效益越来越好,职工是越来越好过,而小医院就挣扎在生命线上。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多学点专业知识,包括其他科目,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好处的,不管国家政策怎么变……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