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机对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终于考完了人机对话,实践能力不知道是那些所谓的专家出的,他们真是钻家,偏,难,怪.可能也许它们会说随叫你没好好复习,也许抱有一种畸形的变态心理.就是看到考生们在纷纷落于马下,抓耳挠腮,才会获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 20:18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给 没有参加考试的朋友给点建议? ,明天我要参加骨科时间技能的考试。看你们都这样的心情,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明天的考试。我想呆一会还要看书呢,真不知道该看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看了,别发呆就行.
4
发表于 2007-6-2 23:00 | 只看该作者
畸形的变态心理
5
发表于 2007-6-3 0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刚刚参加完机考,对题我先不说什么,但是对这次的机考扣分制度我抱以强烈的不满!这是对我们考生极大的不公平!当然我对同意这种制度的人更加的不满。这对我们卫生人员太苛刻了!
6
发表于 2007-6-3 00:45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般看书也难过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