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怎吗到现在也没有哪位考完的能明确讲一下呐?: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 15:3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我也迫切想知道,没人说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 15: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我考的呼吸内科
都是本专业的题
共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一提干一问题,
做完可修改
第二部分一提干多问题(均为病例分析)
做完不可修改。

[ 本帖最后由 happy0088 于 2007-6-2 15:5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6-2 15: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我打电话问一个考心内的同事,他说第三门都是心内的内容.
5
发表于 2007-6-2 16:4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也就是说只考本专业。:)
6
发表于 2007-6-2 16: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请问专业知识是否考的都是单选
7
发表于 2007-6-2 16: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我是从事普放的,专业知识考的大多是CT。题是不难,但是专业实践能力是神经病出的题,明年再考吧!!!!
8
发表于 2007-6-2 17: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刚考完,都是大纲里的.第一部分答完没检查就交卷了我想没必要检查.改来改去有时还错,第一印象最准.
9
发表于 2007-6-2 17: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第一部分是单选题,第二部分连续答题.就是一个题干有3-4问
10
发表于 2007-6-2 17:3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忙忙碌碌复习了一年,终于考完了.终于解放了.今年的考题前两科比较难.后两科还行.继续努力.今晚回家核对答案,加强印象.
11
发表于 2007-6-2 18: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你考的是什么专业?
12
发表于 2007-6-2 18:1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是考本专业的,但也有几道综合心血管等的题。我今年没看本专业的,但应该能过。: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6-2 18: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终于考完了,今天的比较容易/不过本想看看小抄(不好意思)还没翻开就让监考的没收了,很后悔,不应该冒险的,也不 知道会不会判0分
14
发表于 2007-6-2 18: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原帖由 lfmbdl 于 2007-6-2 18:15 发表
终于考完了,今天的比较容易/不过本想看看小抄(不好意思)还没翻开就让监考的没收了,很后悔,不应该冒险的,也不 知道会不会判0分

不会的,凭什么啊!
15
发表于 2007-6-2 18: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监考的坏种
16
发表于 2007-6-2 19: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完的同志:专业知识考的是本专业的吗??

是本专业,第四门太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