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34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4
|
我建议你最好再观察3-7天,因为B超有时有误差.
1.如果你确定宫腔赶紧,刮出物未见明显绒毛,应该送病检.
2.虽然B超提示还有囊性组织,也可能没刮掉,也就是没碰上,不担心会流产,有的是时间观察.
3.如果是子宫极度前倾或后屈,没碰到孕囊,也有时间观察,等长到1周后,孕囊增大,子宫也相应增大,到时人流也好做了.
我就曾经碰倒过人流术后绒毛完整,B超提示还有孕囊,我就坚持没清宫,观察一周好好的.
所以说,别急,慢慢观察腹痛与**出血量,如有必要可在B超指引下清宫,如在无明显绒毛,可记得做病检!!!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