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651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8
|
积分是靠斑竹手工加的!
不是自己回帖就加!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加分标准和扣分原则
加分标准
加分标准如下:
不加分:文章一般的,或是重复的,或是对大家帮助不大的,长篇大论而没有自己的评论的一般不加分。
一分: 比较好帖子,能够增加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能结合实际临床切身体会回答问题等,优秀的转贴但必须有自己的评论;
二分: 非常好的帖子,文章必属于原创对大部分会员有很大帮助;
三分: 绝对好贴,文章必属于原创并对绝大多数会员的帮助非常大;
注:心情区一般不加分。
积分是荣誉的象征,是发帖者对***作出贡献的体现,
所以打分的最大原则就是做出贡献的大小!
对于3分以下的会员,要加分从宽!
扣分原则
1、涉及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国家宗教政策,散布淫秽、***、暴力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根据版主判断给予删除和1贴-1分并发出警告!
2、凡是发帖对其他会员进行 侮辱、诽谤等人身攻击的,或是发帖中存在污言秽语者——有损***形象的帖子。
根据版主判断给予删除和1贴-1分并发出警告!
3、凡无理取闹者,版主给予适当解释,如果发生攻击版主的言行,1贴-1分。 通过PM或E-mail等其他手段对版主恶意攻击者。
经超版或***证实给予1次-1分的处理。
4、对于低分或0分会员,版主可以尺度可适当放宽。
原则上扣为负1分即停止扣分,-1分即实现为禁止发言。
5、版主、超版、***发生以上情况1贴-2分,3次(贴)以上者在版主会议室中提出弹劾。
6、只要不违背上述原则,版主行使所辖版加扣分的执行权。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7-6-1 11: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