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09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4
|
|
中医的和中西医的题都不难,难的是平时不用却都要考,很多东西拿不准,第一门基础知识,我交卷时还改错了原来对的5个题目,:'( 还有很简单的一些知识,因为很久不用也记不清了,结果错了几个自以为一定会对的题。:L 晕啊!:L 呵呵,在这里,要谢谢***里留下考中西医结合外科学感想的那位仁兄:handshake ,还好我多看了中药和方剂,不然按我的想法,我原来准备把大力气放在西医上的。幸好啊,应该会通过了!:P :lol: :victory: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