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怎么没谈考中医的感想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上网看帖子,发现没人考中医啊。我考的是中医骨伤,2科总体感觉不是太难,下午考的第2科,我肯定能过。上午考的第一科,感觉不是太难,但不敢说100%过,有些题叫不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 10:09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明天上机考中医骨伤,顺利通过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 10:13 | 只看该作者
能给出第二科的答案吗,我也是中医骨伤
4
发表于 2007-6-1 23:01 | 只看该作者
96骨伤的??
5
发表于 2007-6-2 17:3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医内科
6
发表于 2007-6-2 18:1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病案题有一题,那个肺癌的病人咳嗽.咳血的,你怎么选的?
7
发表于 2007-6-2 18:1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内科的比较简单
8
发表于 2007-6-4 00:14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的和中西医的题都不难,难的是平时不用却都要考,很多东西拿不准,第一门基础知识,我交卷时还改错了原来对的5个题目,:'( 还有很简单的一些知识,因为很久不用也记不清了,结果错了几个自以为一定会对的题。:L 晕啊!:L 呵呵,在这里,要谢谢***里留下考中西医结合外科学感想的那位仁兄:handshake ,还好我多看了中药和方剂,不然按我的想法,我原来准备把大力气放在西医上的。幸好啊,应该会通过了!:P :lol: :victory: 谢谢!!!!!!
9
发表于 2007-6-6 12:3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是96骨伤的,我是辽宁中医的,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