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9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原来学的不是药学,不过也是医学相关类专业,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 :) :)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30 16: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可以,没有限制。不过参加成考要考高数:D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31 09: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那高数的难度是不是高中里的难度呢?:o
4
发表于 2007-6-1 11: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可以的,你想学就学呗
5
发表于 2007-6-1 15:1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要是中专起点,就是高中的水平。要是大专升本科的话,就是大学的水平了。不过很好考,我就没有学过高数,就考上了,其他的科目你可以多考点
6
发表于 2007-6-1 16: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现在听说必须要求专业对口了!看来我是没盼头了!!!!!!!!!!唉!!!!!!!!!!!:'( :'( :'(
7
发表于 2007-6-1 16: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这样呀,我不知道,我是去年考的,没有要求:o 你想报那个学校,去那里咨询一下
8
发表于 2007-6-1 16:4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这样呀,我不知道,我是去年考的,没有要求:o 你想报那个学校,去那里咨询一下
9
发表于 2007-6-1 17: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可以啊,只要能考过就OK了
支持一下
10
发表于 2007-6-1 21: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药学的没点技术含量,连扫大街的也能报考!
11
发表于 2007-6-2 14: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我非常赞同你的观点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学校不让我读,哭啊!!!!!呜呜呜!!!1:'( :'( :'( :'( :'( :'( :'(
12
发表于 2007-6-2 16: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可以的,没有专业限制的。我刚问过
13
发表于 2007-6-5 11: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楼上的,请问你是在哪里问的?为什么我问到的是完全不同的答案,哭死了!!!!!
:Q :Q :'( :'(
14
发表于 2007-6-12 09:1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相关专业的应该可以报考药学大专的!不行的话你就参加自考吧
15
发表于 2007-6-12 17: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原专业不是药学那我可以参加成考去读药学吗

原帖由 jy0773 于 2007-6-1 21:45 发表
药学的没点技术含量,连扫大街的也能报考!

呵呵,这位战友是否也是药学专业人士?我想应该是吧。要不然也不会这样说。
其实药学目前在我国一直没有真正的发挥其作用,但是随着临床药学的开展,药师的地位会慢慢的提升。
到时候就怕自己的知识太浅薄了。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