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外科相关专业考试严重不公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0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考的内容超纲且偏已经很多人反映了我不用多说,我是泌尿外的,这次相关专业泌外的只有5题,(即使这个科不是大科也不用这么少吧)绝大部分是普外和骨外的,回想下估计这两个专业已经占70分多了,而且也不是考常见病,叫我们不是该专业的怎样考?今年刚好我单位外科跟我一起考的有两个医生,一个是普外的,一个是骨外的,很有可能是他们两个能过只有我不及格,到时候被单位的人看小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30 07:09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同感同感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30 10:52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同感同感
4
发表于 2007-5-30 11:48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同感同感同感同感同感同感
5
发表于 2007-5-30 18:18 | 只看该作者
有5分可以满足了,整形2分......
6
发表于 2007-5-30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心电图专业的考的B超和X线占大部分,很后悔自己怎么没有学影像学专业。
7
发表于 2007-5-30 20:0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的确。
8
发表于 2007-5-30 22:25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我感觉是考骨科的专业知识
9
发表于 2007-5-30 23:50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
10
发表于 2007-5-31 20:0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考骨科的,可有些骨科题还是搞不定,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