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307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题在这:
医生也要养家糊口,从那赚钱?自然是病人,不管你是农民是工人是资本家,医生怎么赚钱?开药!在这个环节医生的知识价值没有被体现,更多地体现了一个商人的思路,怎么改?很简单我们的祖先给我们创造了一种伟大的方式,郎中只开药方,患者自己去买药,郎中的价值在于给出一套治病的方案,而不是卖药。郎中的保障在那?国家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