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3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请问:一般护理记录单的书写规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护士工作量大,写的东西越来越多,每天有三分之一多的时间用在写一般护理记录单上了,有些病人其实病情很稳定,手术病人写一般护理记录单要几天?问有没有书写模板?能否借鉴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 10:02 | 只看该作者
按规定手术病人前三天每班都要写.特殊情况随时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紫耘GGX+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 20:49 | 只看该作者
术后连写3天,病情稳定后一周记录一到两次,特殊情况随时记录。内容一般是某某病人什么时候在什么麻醉下行什么手术,什么时候返病房,病情怎么样,做了些什么处理等等之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紫耘GGX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7-9-14 19:57 | 只看该作者
护理记录单上书写症状体征是否多此一举,因为医生的病程录上都有记录
5
发表于 2007-9-16 20:17 | 只看该作者
手术病人是每天写,主要介绍生命体征,术后伤口情况,引流情况,存在的护理问题,健康宣教情况,下一步的护理计划等,病情变化随时做记录,写所做的,做所写的。
6
发表于 2007-9-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还是没有标准的模本出现阿!继续期待!
7
发表于 2007-9-18 15:11 | 只看该作者
电子病历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