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关于肺脓肿的问题,请各位大夫给看看,不胜感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是一名患者,得了肺脓肿。
由于去医院看病的时间是周5晚上 所以大夫们都不在只有值班大夫 只给我开了和叫“澳莱克”的注射  注射了2天 今天才发现有过敏现象  身上起的都是疹  因为是学生  所以没有多少钱 更不想花冤枉钱   想问下大家 这种病 一般都注射什么药品?我在网上也浏览了一些相关内容  有说注射青霉素的  不知道可以么????
我的病症是:
上周2,3开始感觉不舒服  有点烧   以为是感冒只是吃了感冒药
    周4淋了雨  症状加重 但尽尽是发烧  能烧到39左右  晚上可能更高  
    周5 晚上实在不行了  烧的人浑身难受  于是上医院  拍片子 初步诊断是肺脓肿  打了2瓶消炎的1瓶营养的 还有头孢什么的 没记住 工5瓶药后  退烧   当时医生让住院  但没床位了 于是回家休息  从第2天起 换到住院部  由于医生周6周7不在 只能注射“澳莱克”   没想到还过敏了
从发病到现在我都没有别的症状  只是发烧而已  但是周5晚上打完吊针后出现了偶尔的咳嗽和早上咳嗽有黄色的痰

我想问下各位专家  我应该注射什么药最合适 我怕他们给我净开回扣多的药耽误病情.....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8 16:53 | 只看该作者
把片子传上来看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8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坚信每一个医生都是在认认真真为广大患者看病,并且会根据每一位患者的具体情况实施治疗。我不知道你是在拿什么眼光看人,你现在得了病还对医生不信任,不知疗效将会怎样?即便是你充分信任的医生为你治病,一旦疗效差了,我看你这个人也一定会找他麻烦的,最好的办法是你赶快学医,自己为自己治病吧!!!
4
发表于 2007-5-29 05: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yxdf 于 2007-5-28 23:06 发表
我坚信每一个医生都是在认认真真为广大患者看病,并且会根据每一位患者的具体情况实施治疗。我不知道你是在拿什么眼光看人,你现在得了病还对医生不信任,不知疗效将会怎样?即便是你充分信任的医生为你治病,一 ...

同意
5
发表于 2007-5-29 08:49 | 只看该作者
他也是着急
可以理解!!!
6
发表于 2007-5-30 11:31 | 只看该作者
同学,你要知道像你这种情况一般首先会考虑大叶性肺炎的,尤其年轻人淋雨后,咳黄痰,高热。既然拍片子出现了肺脓肿说明感染还是比较重的,不像你所想的那样。要知道在严重感染的情况下,人体的免疫状态有时会超敏感,即使不过敏的,也会过敏;而且开始两天用都没有过敏,说明不是药物的事,是感染造成的皮疹,感染菌所释放毒素造成的。像你现在的情况,应该住院治疗,因为门诊始终不能持续药物治疗,而且还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能做相关检查来评价病情,指导用药,这样反反复复,长期花钱,反而不如一次入院治好省钱。另外,你应该相信你的医师,否则,就会主观的干预治疗,使一个方案还没有发挥作用,就换,延误病程。若内科治疗效果不好,也可以外科治疗,尽快之,防并发症。
另外,强调的是,现在医生并不像你想的那样,每一个病人来时,他都要仔细考虑你的病情,做出一个力所能及的最佳方案,甚至在吃饭睡觉时还在考虑今天病人的情况,怎样做出下一步的方案。都想让病人尽快恢复,这样大家都高兴,也可以吸引更多患者,何必因为一个病人而毁了自己的名誉。况且现在的医药是国家定价,患者也可以到院外买药,这和回扣与病情有关吗。根据不同的病情要选择不同的药,即使同种病,个体差异,还要选择不同的药呢。希望你要好好的考虑,很多情况下,都是自己延误了病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