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593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是一名患者,得了肺脓肿。
由于去医院看病的时间是周5晚上 所以大夫们都不在只有值班大夫 只给我开了和叫“澳莱克”的注射 注射了2天 今天才发现有过敏现象 身上起的都是疹 因为是学生 所以没有多少钱 更不想花冤枉钱 想问下大家 这种病 一般都注射什么药品?我在网上也浏览了一些相关内容 有说注射青霉素的 不知道可以么????
我的病症是:
上周2,3开始感觉不舒服 有点烧 以为是感冒只是吃了感冒药
周4淋了雨 症状加重 但尽尽是发烧 能烧到39左右 晚上可能更高
周5 晚上实在不行了 烧的人浑身难受 于是上医院 拍片子 初步诊断是肺脓肿 打了2瓶消炎的1瓶营养的 还有头孢什么的 没记住 工5瓶药后 退烧 当时医生让住院 但没床位了 于是回家休息 从第2天起 换到住院部 由于医生周6周7不在 只能注射“澳莱克” 没想到还过敏了
从发病到现在我都没有别的症状 只是发烧而已 但是周5晚上打完吊针后出现了偶尔的咳嗽和早上咳嗽有黄色的痰
我想问下各位专家 我应该注射什么药最合适 我怕他们给我净开回扣多的药耽误病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