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4|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都复习差不多了,我们不可能分开复习,我第二门没考好,非常非常不想看书了,但今天还得继续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同意!不知道是那个不吃饭的家伙想出来分开考?!坚决打倒!!!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7 21:2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我一样,: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5-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而且机考比较变态,我们这里模拟考试时我同事光看等待了,please waiting,成为笑谈,不知正式考试时会不会出现
5
发表于 2007-5-27 21:3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5-2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专业知识是考大内科还是各自的专业?比如考的是传染科,专业知识就是考传染科?谢谢!!!!
7
发表于 2007-5-27 22:0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反对分开考,离考点两个多小时车程,来回折腾,够呛
8
发表于 2007-5-27 22:3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7-5-28 10:0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_^我们还要往省城跑两趟呢
10
发表于 2007-5-28 10:1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中国就是这样,一点不人性化,生气!
11
发表于 2007-5-28 10:1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可以多复习一段时间。
12
发表于 2007-5-28 10:2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lol: 打了一晚游戏,爽,管它下周还不活了呢,坚决[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一切考试!
13
发表于 2007-5-28 12:1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省了试卷和人工费了,怎么不想想我们要多花多少路费啊
14
发表于 2007-5-28 13:45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可以多复习一段时间。坚决[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一切考试!
15
发表于 2007-5-28 13:5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改行干中医了,学的却是西医,没什么临床经验,让我怎么考,郁闷
16
发表于 2007-5-28 14:1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首次改革,我觉得应该仁慈点,就是题目简单的.
17
发表于 2007-5-28 14:52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其实我觉得分开考,就是对咱们的摧残,昨天我看书,不知怎么回事,前面考试做错的老是让我看见,郁闷啊,还有好几天不看吧,好像太——————,看吧,实在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啊:'( :'(
18
发表于 2007-5-2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都是变态的!!
19
发表于 2007-5-30 15:0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0
发表于 2007-5-30 15:4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一点不人性化。:handshake
21
发表于 2007-5-30 15:4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 :'( :'( :'(
22
发表于 2007-5-30 17:0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听说考试中心微机老化,考试中死机怎办?:'( :'( :'(
23
发表于 2007-5-31 01:0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前三天根本看不进只是对答案。
24
发表于 2007-5-31 08:25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看到作错的懊恼的要死,还怎么复习!!!!!!!
25
发表于 2007-5-31 09:2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原帖由 皮肤1科 于 2007-5-31 08:25 发表
看到作错的懊恼的要死,还怎么复习!!!!!!!

非常有同感!:'(
26
发表于 2007-5-31 10:3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我在外工作特地赶回来考试,却教我在家待续,哎!时间和钞票啊
27
发表于 2007-5-3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28
发表于 2007-5-31 17:32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handshake :handshake
29
发表于 2007-5-31 20:5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30
发表于 2007-5-31 21:5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机考下礼拜考,再受6天折磨

坏处不用说了,第一天,第二天,太难受了,但后来也想通了,这些错了的恐怕想忘也难了,但还是反对考试,尤其是bt的考超大纲和考扣字眼的题,本来知道还能答错,郁闷。:Q :Q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