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4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0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一下消息灵通人士:中级考试是按比例通过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7 11:1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据我所知,专业课是按照比例过的,其他科目不晓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7 11:5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每科60分通过
4
发表于 2007-5-27 18:35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7-5-27 19:0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肯定的说,每科都要过60分才能通过
6
发表于 2007-5-27 19:1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我危险了!
7
发表于 2007-5-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分数必需处理,及格率!!     40%    每一省分数线有变.即使合格证为60.
8
发表于 2007-5-28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应该是按通过率的,不过都是要60分的吧。要不其他同行都很差啊。
9
发表于 2007-5-28 12:2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每科60分就过,如果没有的话,差哪一科,明年就补哪科啰:)
10
发表于 2007-5-28 13:4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60分过,没什么好怀疑
11
发表于 2007-5-28 15:0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原帖由 hero1209 于 2007-5-28 09:23 发表
分数必需处理,及格率!!     40%    每一省分数线有变.即使合格证为60.




--是这样的吗??
12
发表于 2007-5-28 17:1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在宣扬60分万岁,过60分就行,否则重新考,成绩2年滚动,不过以前过的也要考,比如前年差2门,去年补考过1门,今年就要考3门.全过就过了.变态吧
13
发表于 2007-5-28 20:0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应该是60分
14
发表于 2007-5-28 21:1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原帖由 pueban 于 2007-5-28 15:02 发表




--是这样的吗??

大家分析应该如此。
15
发表于 2007-5-29 12:52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60分每科!
16
发表于 2007-5-29 13:0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强烈要求今年降低分数线,特别是相关专业知识!大家联合起来,想想用什么方法能让出题的人知道大家的心声。考试的题比考研的又难又偏又超纲!!!
17
发表于 2007-5-31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考试是按比例还是按照原始分数通过?◆◆◆

会不会乘以难度系数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