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关于专业考试内容的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周的专业考试究竟是考本专业的内容还是外科所有内容呢,以往好象都是外科的范围,可是仔细看今年的大纲要求是本专业,有没有准确的解释呢,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6 19:13 | 只看该作者
后两门都是自己本专业的吗?请知情人快告诉我,多谢了!: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6 19: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考试中心就是玩我们呀?
4
发表于 2007-5-28 16:3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知道吗 !谢谢回答啊
5
发表于 2007-5-28 19: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按照考试大纲的说法,是考本专业的,不过我周围大多数人的观点还是外科所有范围的内容,所以我个人认为还是广泛复习吧,心理有个准备为好.
6
发表于 2007-5-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是所有的内容,不过专业知识占大部分.
7
发表于 2007-6-2 12:23 | 只看该作者
根据考纲和考试题型,时间应该是考本专业的,即使考相关专业的应该题目不会多,而且是考重点掌握的。:)
8
发表于 2007-6-2 18:27 | 只看该作者
你说对了,是我错了: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