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床多年 基础知识都薄弱啊 答的有点吃力 下午就好多了 有病历题了 还需要继续努力啊 下星期有要上战场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6 19:29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同感,上午的及格线上下,下午七八十应该没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行,佩服,是补考吗
4
发表于 2007-5-26 21:31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感觉今上午的较难,能及格就不错,今下午的还行,估计能考七十分,我觉得下一次考多选题还是挺难
5
发表于 2007-5-26 22:28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今天考了儿科相关专业知识,在这里回亿几题真题
1、学龄前儿童的每日热量供给是( )几个答案选项记不清了
2、维生素B12在( )含量丰富
3、RH血型不符溶血,母亲的胎儿的RH血型分别是()
4、营养不良热量供给从()开始,
今天先到这里,以后慢慢想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07-5-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我也觉得上午的题有点偏难 ,希望大家这次都能过关
7
发表于 2007-5-26 23:04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这几题真是挺难的,我也不会!
8
发表于 2007-5-27 11:48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基础很难,
9
发表于 2007-5-27 14:46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题目的知识点都见过,就是没当重点,比如,卡介苗的注射方式,
10
发表于 2007-5-28 10:53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上午的题很简单呀,我觉得下午的题还不好答.下午第一道题就把我难住了.
11
发表于 2007-5-30 10:29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口服补液盐的成分及张力
12
发表于 2007-5-30 10:37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儿科的来谈谈考的怎样啊

考完第一门,我就觉得太难了,昨天我又看了看书,才知道,我顶多有一半是对的;大约回忆起有五十道题,不知道能不能加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