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肺心病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同仁,降低肺动脉压用什么最好?

[ 本帖最后由 sakusicoco 于 2007-5-28 19:1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6 16:47 | 只看该作者
1、首选要吸氧,改善缺氧状态,纠正缺氧造成的肺动脉痉挛。
2、治疗原发病,控制感染。
3、改善心功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7 23: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硝酸酯类.立其丁
4
发表于 2007-5-28 08:24 | 只看该作者
读书时就知道肺心引起的肺动脉高压是缺氧引起的
5
发表于 2007-5-28 12: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常用阿魏酸纳
6
发表于 2007-5-28 16:51 | 只看该作者
近几年没有太大的进展。仍然为传统一些措施。
7
发表于 2007-6-1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常用立其丁 10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