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郁闷啊郁闷,求助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儿今年24岁,05年夏天,头顶有黄豆大一片斑秃,后经用斑秃丸,外用姜片涂擦而愈。后来参加考研,脱发加重,但不是成片状的脱发,现在每天都脱好多。后发际处常常会有几个小红疙瘩,其余头皮无疙瘩。瘙痒不重。脱下来的头发根根见发根。头皮屑有时会有,但不重。睡眠时磨牙。用过潘婷、霸王等防脱洗发水,效果不大。中药吃过养血生发胶囊,效果也不好。
请求各位专家大虾,无论中医西医的诊断治疗,多多给予帮助!谢谢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4 20:4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你没有正规治疗吧,请到医院正规治疗吧,可在局部用曲安奈德针加利多按1:4比例封闭,一周一次,或口服强的松,减轻脱发症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5 14:54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和精神因素压力太大有关吧。减轻心理压力,建议你口服一些维生素,21金维他,光氨酸,斑秃丸
4
发表于 2007-5-25 14:5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和精神因素压力太大有关吧。减轻心理压力,建议你口服一些维生素,21金维他,光氨酸,斑秃丸
5
发表于 2007-5-25 21:1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搞清病因很重要,虽然皮肤科的病好多病因不明确,对症治疗,但是去除路了病因病情仍然会反复: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