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057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10
|
很患者都认为胰岛素有依赖性,其实是不对的!
1 打不打胰岛素是根据病人本身病情和病人自身素质所决定的
2 举例:如果得了高血压的人不吃降压药能行吗?
糖尿病人控制血糖需要饮食和运动控制,难道说
他对吃饭和走路也有依赖吗?
3 打胰岛素的原因是人体自己生产不了,但是人体还必需它.
怎么办,内源没有,只有外源的了,注射胰岛素了,(为什么
吃口服药不行我以前的帖子有,自己找吧)
以上说的是大白话,如果不明白我就没办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