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867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血性胸水、腹水的机制是什么?
一般会先考虑恶性的吗?
如果是因为血管通透性增加?那其他炎症导致的通透性增高的疾病为什么一般不会有血性的?是凝血还是不凝血?机制又是什么?
另外:
渗出和漏出是怎么定义的?怎么感觉从字面上理解,漏出液的蛋白“漏出”应该比渗出液“渗出”的多?
...
[ 本帖最后由 林填 于 2007-5-23 21:4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