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652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敬爱的医生:
您好,我去年体检查出我的EB病毒是弱阳性,即EB病毒IgA抗体(VCA-IgA)为阳性(1:20)我很担心害怕,我25岁,不是广东人,家里也没有此病史,我去了数家医院检查,也做了几次鼻内窥镜检查,均未发现新生物,只是说,咽黏膜充血,淋巴滤泡曾生。判定为慢性咽炎。
可是我平时并不抽烟,也不喝酒,也很注意饮食等,而且我吃了很多治疗慢性咽炎的药,但并没有好转,主要有以下症状:
早上起来会感到鼻咽部有干刺般的感觉,但喝水后会消失。再冬天早起后有时痰里还有血丝,但医生说是**性鼻炎引起的。
喝酒水,果汁已经酸性东西的时候会有刺咽喉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医生大人帮帮我吧。。。
还有我想问两个问题。
1.EB病毒会慢慢消失吗?
2.EB病毒会引起咽喉肿痛,有**感吗?
我自从发现这个病毒后无心工作和学习,给我生活带来很大烦恼和压力,希望好心的医生能帮帮我,小弟在此再次感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