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931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们村有个老人家,男性,70多岁,高血压老降不下来,血压在140-200/70-90mmhg之间波动,当然,在农村没用什么好的药,关键是农村人没多的钱,只能买点相对便宜可以稍降压的药物,天天都在喊头晕,天天测血压,有时候低有时候高,我都没辙了,他常用的就是,罗布麻、降压胶囊,偶尔加卡托普利,各位大侠,帮帮忙,看老人家挺痛苦的,我作为医生不能解决,心理挺难受的!把你们治疗用的方子贡献一下,一起参考参考!
谢谢!!!: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