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高血压药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助:我们村有个老人家,男性,70多岁,高血压老降不下来,血压在140-200/70-90mmhg之间波动,当然,在农村没用什么好的药,关键是农村人没多的钱,只能买点相对便宜可以稍降压的药物,天天都在喊头晕,天天测血压,有时候低有时候高,我都没辙了,他常用的就是,罗布麻、降压胶囊,偶尔加卡托普利,各位大侠,帮帮忙,看老人家挺痛苦的,我作为医生不能解决,心理挺难受的!把你们治疗用的方子贡献一下,一起参考参考!
谢谢!!!: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5 18:2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复方降压片加尼莫地平片.另外注意服药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5 18:40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我试试!
4
发表于 2007-5-16 12:14 | 只看该作者
北京0号特管用,不信你试试
5
发表于 2007-5-16 12:18 | 只看该作者
谁在线,交流交流.,等着你.
6
发表于 2007-5-19 12:10 | 只看该作者
等待有援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