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听说今年医技类资格考试没多选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上资格考试药学辅导班的网友告诉我,说今年辅导班老师说,取消了多选题,是不是真有这回事?有谁也去了,给说说。: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4 21:20 | 只看该作者
是有这回事,只是针对科目而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4 23:45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5-15 12:41 | 只看该作者
有谁清楚的,跟详细说说!: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5-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5-18 19:5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去年就没考多选题啦。:victory:
7
发表于 2007-5-18 21:59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还有考啊
8
发表于 2007-6-2 21:44 | 只看该作者
我报考了超声医学技术,的确没有多选题.
9
发表于 2007-6-3 08:37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医学 放射医学实践技能考试全是多选题!我刚刚考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