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考试的一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难度偏大,对基层医院医生不公啊!由于条件有限,很多检查手段、手术方式见也没见过,做起题来很棘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5 16:2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应该对基层有所照顾!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5 20:4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基层医院的.有同感.
4
发表于 2007-5-15 20:49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5-15 21:29 | 只看该作者
那些都不人 那能想到这些呀。到现在电脑我才接触,搞什么人机,真是坑人。。。
6
发表于 2007-5-15 21:32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 :L
7
发表于 2007-5-18 10:3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也是基层医院的.有些疾病都没有接触过.别提那些检查手段了.特别是心血管和血液系统.真是太不公了:'(
8
发表于 2007-5-18 18:0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
9
发表于 2007-5-19 12:32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5-22 08:40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L :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