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请教职称外语考试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考过执业医师,没报过职称外语考试,这次我能否报个最高级的考,如果过的话,以后我的职称外语是否就不用再考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2 17:47 | 只看该作者
职称外语考试是晋级考试需要考的,一般进中级和高级需要考!黑龙江省职称外语考试达到***[60分],将来进副高和高级就不需要考了!其他省我不知道!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
但我还是不清楚,我想问,我能否直接报个高级职称英语考,是否以后升中级高级,都有用?还是一定按照升中级的要考中级英语,升高级的要考高级英语的程序?还是直接考了高级英语就不用考中级英语了呢?
迷茫中~盼解答~
4
发表于 2007-5-14 23:0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西)
A(县属以下单位可考B级)正高
A(县属以下单位可考B级)副高
B(县属以下单位可考C级)中级
你考B级不能考A级
申报副高级职称时职称外语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申报正高级职称需再次参加同一级别考试的。
5
发表于 2007-5-14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