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792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 护士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科的护士今天都去财务科拿过节钱了 !我眼巴巴的 看着,真恨自己当了医生。
早几年要是考虑长远点就该当护士了 ,那今天这钱也有我的份了 !能沾沾南定格尔的光,12号这天也能牛一牛!
可是现在那,说什么都迟了!做了医生受苦受累不得好,简直 成了过街的 老鼠!人人都以为咱肥的流油,实际那
温饱都还没解决那!我这是图个啥呀!
各位同事,虽然咱们不过节,可是我要说大家辛苦了!回家给自己多做点好吃的补补啊 !
还有斑竹别把我的 帖子换地方啊 !我就喜欢这个板块!
现在我已经没有说话的自由,没有分配自己时间的自由,总不能发个帖子也没自由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