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事热评] 护士过节了,我们有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2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 护士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科的护士今天都去财务科拿过节钱了 !我眼巴巴的 看着,真恨自己当了医生。
早几年要是考虑长远点就该当护士了 ,那今天这钱也有我的份了 !能沾沾南定格尔的光,12号这天也能牛一牛!
可是现在那,说什么都迟了!做了医生受苦受累不得好,简直 成了过街的 老鼠!人人都以为咱肥的流油,实际那
温饱都还没解决那!我这是图个啥呀!
各位同事,虽然咱们不过节,可是我要说大家辛苦了!回家给自己多做点好吃的补补啊 !
还有斑竹别把我的 帖子换地方啊 !我就喜欢这个板块!
现在我已经没有说话的自由,没有分配自己时间的自由,总不能发个帖子也没自由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2 00:02 | 只看该作者
咱们医生不也出了很多伟人么,白求恩啊 ,李时珍啊,华佗啊!
近到现在各大院校的 教授们,我就不提名字了,免得大家以为我在作广告!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节日?国外也没有医师节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8 21:43 | 只看该作者
广西有个4月28日医师节,但我们领导根本不记得有这个日子,比护士节差多啦!悲哀?
4
发表于 2007-5-19 15:16 | 只看该作者
你拉倒吧,晚上来了病号,你下完医嘱睡觉觉去了,可护士还得**给你看着病号呢,人家多得些钱是应该地
5
发表于 2007-6-3 23:28 | 只看该作者
护士值班可比医生辛苦
我可不想做护士
6
发表于 2007-7-18 00:23 | 只看该作者
:'( 不要不服气,护士拿钱,你也做护士好了.: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